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时尚美剧绯闻少女捧红两大设计师品牌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7日07:56  《时尚健康》

Lydia Hearst的Foley+Corinna Jet Setter Jr.
Lydia Hearst的Foley+Corinna Jet Setter Jr.

  美剧“欲望都市”家喻户晓了两款包(爱马仕Birkin和Fendi Baguette),两双鞋(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)。正在热播的又一时尚美剧“绯闻少女”,第二季尚未收尾,已然捧红了两个独立设计师品牌——Katherine Kwei,和Foley+Corinna。

Serena的Katherine Kwei Donna羊皮包包(1150美元)
Serena的Katherine Kwei Donna羊皮包包(1150美元)

  Katherine Kwei的中国结(Chinese Knot)包包是Serena的最爱。很有意思,这个包包经Serena演绎,一点中国味儿没出来,倒把Serena特有的风格表现得十分贴切——潇洒,大气,早熟,天生的好品位尽在漫不经心之中。

Jenny的桃红色F+C City Clutch(444美元)
Jenny的桃红色F+C City Clutch(444美元)

  Foley+Corinna的几款手袋,深得GG服装指导Eric Damon的厚爱,被三位美女分别演绎,各有千秋。F+C第一次出场,是桃红色的City Clutch,配Jenny的黄色风衣,清纯靓丽,像带着露珠的玫瑰,把我惊艳了一个跟头。随后,Jenny斜背了一款深灰色加银色的Mid City Tote,与头上的深灰色发带相配,是少女略显成熟的忧郁,尤为打动人心。

Jenny的深灰色F+C Mid City Tote (444美元)
Jenny的深灰色F+C Mid City Tote (444美元)

  F&C包包在社交小女王Blair的手中,风格则完全不同。Blair手中的包包,名字贵气逼人,叫做Jet Setter Junior。Jet Setter是一个老词儿,源于五十年代商业飞行开始普及的时候,意思是坐着飞机满世界乱跑的人。现在,Jet Setter多指那些特款又特爱旅行的人——坐私人飞机,今儿去纽约看秀,明儿去巴黎购物,周末跑加勒比小岛上晒晒太阳。Jet Setter Junior,就是少年Jet Setter的意思。Blair的乳白色帆布加红色漆皮Jet Setter Jr., 表现了queen bee张扬霸气的个性,毫不低调,毫不含糊。

  然而,“绯闻少女”里最打动人的F&C包包,由一个小角色演绎。角色虽小,演员来头重大。女孩子名叫Lydia Hearst,刚满24岁,是传媒业巨头Hearst家族的嫡系重孙。我们熟知的好几本时尚杂志,包括“时尚”(Cosmo), “时尚先生”(Esquire),“时尚芭莎”(Harper's Bazaar)和“嘉人”(Marie Claire),都是Hearst旗下的刊物。Lydia有着令人心悸的美丽,是很有成就的模特,并为“纽约邮报”社交版撰写专栏。置顶的照片,是Lydia Hearst挎着乳白色Jet Setter Jr.,脚上穿同色“角斗士”凉鞋。美女纤细的胳膊和双腿,把包包衬托得无比巨大。可是,这种强烈的对比效果,非但不会不协调,反而非常性感,充满魅惑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